常見問題

該選擇 online 媒體還是 offline 媒體做為這次行銷曝光的管道?

台灣近幾年受到智慧型手機的普及,使得消費者對網路的依賴度更加提升。即便如此,站在行銷深度與廣度的思考,online 媒體仍無法完全取代 offline,虛實整合才能創造行銷的最大效益,媒體的選擇需視廣告主欲達到的行銷目的以及後續發效的效應來做規劃。請留下您的資料會有專業顧問人員與 您做詳盡溝通。

選擇點擊計價 ( CPC ) 的廣告還是曝光計價 ( CPM ) 的廣告好?

如果是點擊計價 ( CPC ) 的廣告萬一有人亂點怎辦?

各大廣告系統皆致力於無效點擊的防範,因此系統也日益精進。除此之外,歐邑相關點擊行為研究分析更會替您的預算做監控,務必將您的預算花在刀口上,創造最高的 ROI。

各大廣告系統後台都不一樣,為甚麼不找專屬的代理商操作而要找歐邑?

歐邑是以網路廣告代操為訴求,我們的菁英成員來自各大代理商 ex. Google、Yahoo,有多年的實務操作經驗。目前各大代理商由於合約限制所以只熟悉其代理媒體的後台系統。廣告主可假想為,今天公司內部建立了一個熟悉現今各大網路行銷工具的團隊而這個團隊叫歐邑。 在貴公司所屬產業,您是專家,而歐邑則是網路行銷專家。

 
©2024 MROI Digital Media Advertising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